2020/08/29

第一次吃魚日式料理是在兩年前左右,那時店面偏小,位置也不多

不過吃的部分卻讓我念念不忘,當時點了生魚片、秋刀魚定食、鮭魚炒飯,印象中都不錯

所以這次北上台北,就想說再去吃一次好了,殊不知裡面的裝潢大改造,我都認不出了😂

 

我記憶裡的魚日式是很暗的,擺設都偏向黑色

但現在所有的座位都改成木桌椅,透明玻璃窗也讓整間餐廳變得較明亮

IMG_0496.JPEG

IMG_0490_LI.jpg

 

現在的菜單,沒了定食,有點小難過😭

IMG_0491.JPEG

照理說來魚日式應該要點個生魚片來吃

但我們三個姊妹就是沒什麼錢又想吃飽,所以就放棄生魚片了

 

迷迭香雞腿丼 NT200

IMG_0499.JPEG

我覺得這丼很特別耶,第一次在丼裡看到番茄和小黃瓜,不過有蔬菜我就很開心哈哈哈

姐姐和妹妹都覺得這個蛋看起來很好吃,不過它的調味蠻特別的,有股奇特的香味

我也說不出來是甚麼,不過我們三個好像就我喜歡這味道XD

雞腿的部分,其實我覺得雞腿要做的難吃很難吧XD 就還不錯,而且不會太鹹

 

鮭魚炒飯 NT120

IMG_0495.JPEG

這個鮭魚炒飯熱熱吃很讚!千萬別放冷了

 

烏龍麵 NT100

IMG_0501.JPEG

姊姊點的是烏龍麵,純粹因為它便宜XD

但吃完後對烏龍麵評價還蠻高的,因為料很多,其實蠻有飽足感的(?),湯頭也不錯

不過因為裡面加了不少的山苦瓜,湯有非~常淡的苦瓜味

 

豆皮壽司4貫 NT50

IMG_0493.JPEG

 

秋刀魚 NT80

IMG_0503.JPEG

因為上次點的秋刀魚定食讓我念念不忘,所以這次還是點了一條來吃

姐姐覺得最滿意的部分竟然是魚皮🤣

 

結語:

其實第一次來魚日式的經驗太美好了,所以這次來發現菜單換了有點小難過

不過每道菜上來時,我們都覺得:「ㄟˊ 好像不錯耶!」

而且這個價錢在台北日式料理裡面,其實不算特別貴,只是我們三個大學生比較不敢花而已

不然我就生魚片給它點下去了TT

所以呢,整體評價還是不錯的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魚日式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